小刺猬

抖音:61600922981(更新绘画短视频)
治愈插画师,已出版绘本《那颗星-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》、《梦旅行念头集》、《读孩子的诗》。
代表作品《兔子》《月亮湾的树》《游灯笼》《好小孩》《那颗星》《孤独动物园》等。曾接受CCTV艺术网、视觉中国、candybook、MEANTIME、插画师、花瓣网、唐宁书店等专访。为雪野《会写字的轮船》、东奔西顾《只想和你好好的》、蓝淋《浣熊帮帮忙》、郑枫《梦旅行.念头集》、夏茗悠《恋爱风线》、小兰安缇《老姑母的船型别墅》等书籍配图。曾获第八届国际环保漫画.插画大赛优秀奖。《雏菊》入围第9届金龙奖动漫大赛 。2016年4月与北京交通一卡通合作“史上最美一卡通”。《梦旅行.念头集》获2018年冰心儿童图书奖。入选2019年度亚洲插画大赏
E-mail:362035471@qq.com
公众微信号:xiaociweichahua
@小刺猬插画

立冬,十月节。立,建始也;冬,终也,万物收藏也。
水始冰。水面初凝,未至于坚也。
地始冻。土气凝寒,未至于拆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
 

© 小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